Updating my Life

    follow me on Twitter

    Sunday, June 24, 2007

    毕业啦

    种种毕业的信息被传递给我,现在外边是毕业晚会——它给我的不再是新鲜感,而只剩伤感,聚散天涯,依依南开。

    我是个怀旧的人。

    这么多年,南开园变了不少,很多地方被遗弃或改造、以至被人忘记,忘了就忘了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南开,让南开园留在我的回忆中,也许,只有自己心中的南开才是最美的,听着窗外的歌声和欢呼声,我思念着在南开园的一切,嗯,我以为我不会因毕业而伤感,而今发现,离开一个地方并不容易,即使送走那么多同样的人,我也依然经受不住。

    有一日,让我梦回南开,再去踏石子地,去听淅淅疏疏的风声,老南开的人们,在草地上欢声笑语……别了,我的南开园……

    1 comment:

    flyingred said...

    想起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了
    是啊 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