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ing my Life

    follow me on Twitter

    Monday, July 28, 2008

    国内最后一天

    抽空写篇博客,算作是在国内的最后一篇啦,不写写实在对不起祖国。

    7月17号签证秒过后,开始大采购,按照小燕给的清单狂买两天东西,细节不谈,你只需要想象一个cuo男在上海七浦路人民广场等地拖着一个黑色大口袋见什么买什么的情景。

    两天后从邮局拿到签证(其间丢落东西数次,细节不提,同样,你只需要想象一个cuo男在上海七浦路人民广场静安寺等地走一路忘一路的情景。)

    第二天,经庞大的浦东机场(从GATE1 走到GATE99.。。。),回家。在家呆了一个星期,26号,带着爷爷爸爸回到上海,每天在各大景点奔命,边购物边游玩,虽说累点,也是一番乐趣,于是到了今天,早上去扎了疫苗,之后把上海公积金里面可怜的那点钱取出来,还了建行信用卡上的钱,午饭后消掉了一个手机号,留了一个转轻松卡备用,去工行把存折储蓄卡信用卡剪掉,然后走出工行的大门,发现:我的可爱的自行车被偷了。。。。

    其实纪念我的自行车应该是今天这篇博客的重点,大家往前翻一翻就能看到它的模样,天蓝色的捷安特spider,虽说没有变速,但是骑起来还是挺舒服的,呜,似乎是恰好为我服务了一年,本打算过继给室友,怎奈它如神车一般,知道我要离去,便悄悄的消失。唉,如果不是它丢失的话,我还真不会这么失落。谢谢你,我的蓝色Spider。

    吃饭时间到,赶紧吃饭去,一会儿还有别的事情,88各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我还在苦等签证中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我还在苦等签证中

    Unknown said...

    哈,下次就是在美国见了,时差少了,碰面的机会就多了。
    好好照顾小小燕啊。

    Unknown said...

    哈哈^_^